Thursday 21 July 2011

日子还是要过的。。。

我决定用中文好好表达最近的遭遇。我真的不应该玩火!原来,我真的不适合谈感情。 对方对我越好,我就觉得越来越呼吸困难; 对方处处为我着想, 我就觉得好烦,整个人生就这样被约束着。每当我问我自己:我能不能过这样的生活?答案很明显:不可以,只因这已不是原来的我。 我很怕用“妥协”两个字来处理两个人的相处之道。 就算对方能一生一世来迁就自己,但是我能做到吗?答案还是很明显:不可以。 看来,我是没有资格爱人, 因为我没有办法爱人。 想把对方因我而受的伤害减到最低,故意 完全封锁自己,断绝和对方有任何联络, 不想对方尚保留一线希望,让对方死心,就让对方恨我,恨这个冷血无情的我。 通过这段还来不及成长就被夭折的感情,我感谢耶稣让我看见自己的软弱和自私。 求神帮我慰籍对方, 祝福对方能找到一个真真能和懂得爱的另一半。
日子还是要过的。。。

2 comments:

Dorcas said... [Reply]

hai....such a short lived and complicated romance. I will miss those posting with QJWIDKSLRETC.
But i believe a person can be single and happy too! So all the best Kim.
" you complete me " only happen in romcom. You are complete and single.
All the best.

Atlantisian said... [Reply]

Time to hang out with the married lady, dinner /yumcha next week (weekdays)? ;)